2007-05-19

Google——重装上阵

如影随形的新google产品列表(以下称为google的开始菜单)——貌似现在登录所有的google服务都可以在左上角看到这个醒目的google开始菜单。不过,如果你和o一样是google忠实的拥趸,那么你会发现,它的确为你在各项google服务之间切换提供了便利。看来Gutil可以退休了。


google2.0(实验性google)——searchmash是最初版的google2.0,不过现在google推出了新的experimental search。目前处于实验阶段的有:Timeline and map views(时间隧道和地图);Keyboard shortcuts(键盘快捷方式,google是不是和鼠标生产厂商有仇?);Left-hand search navigation(左搜索导航);Right-hand contextual search navigation(右搜索分类及相关性搜索)。





增强版google视频搜索——收入了Metacafe等5-6个大型网络视频供应商的视频内容。

跨语言搜索——将输入的关键词翻译成各种语言以获取更多搜索结果,并将搜索结果翻译回你熟悉的语言(这事要成了,大家就别费劲学外语了)。

via: Lots of Product Announcements At Google Today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