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Google的2007

Google的2006()快结束了,2007年的Google是什么样的?


Dave Girouard(VP and general manager of Google's enterprise division)在接受internetnews.com访问时透露:

Google2007年铁定会推出企业级的Google Apps for your domain——"Google Apps for Your Enterprise"

推出增加版的Gtalk,使其能像Skype)一样实现pc to phone的通话功能。到时候Skype还会出现在Google Pack中吗?

将刚刚收购的JotSpotOrkut合并。把Google的在线社区Orkut和wiki类平台JotSpot合并会是什么样的东东?大家拭目以待吧!

最后Dave还提到了2007年Google会尽力克服自身最大的缺陷——离线应用。作为一家网络应用企业,如果脱离了internet,Google什么都不是(除了用Picasa浏览照片,还能做什么?)。因此,明年传说中的Gdrive应该可以露面了。


--
由 8O 于 12/28/2006 06:56: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