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Google被洗牌?

Google有一个“行贿”的坏毛病。无论你是它的用户,广告商,支持者甚至反对者都有可能收到来自Google的礼物(电子相框数码大礼包)。


这款Google版的iPod Shuffle播放器是Google最近送出的一个大礼。Jeremy Hermanns收到礼物后,发现Google的Shuffle后面刻了一行小字——“ooGel thanks you!”

Google当然不会故意把自己的名字拼错,这只是智慧的Googler和大家玩的文字游戏。因为送出的是Shuffle(把...移来移去|有洗牌的意思)。Google就真的把自己给Shuffle了。


--
由 8O 于 12/28/2006 03:52:00 上午 在 Google | Blogger [八卦新闻] 上发表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