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用Google发送语音邮件

怎样在Gmail中发送语音邮件?用Gtalk过渡吧(没有就去下一个,要英文版的,中文的好像8行)。o现在的Gtalk是1.0.0.98版,打开以后找到你要发送语音邮件的好友(不论是否在线),然后点击发送语音邮件就ok啦!邮件发出后该好友的Gmail中就会多出一封标签为voicemail的邮件,因为Gmail支持直接播放MP3文件,他/她直接可以在Gmail中听到你甜美的声音。以后有什么当面说不出口的话(骂人?)就可以偷偷的给他/她发一封语音邮件就好了。可以Google Video的朋友可以看视频演示。

友情提示:以后加好友时可要谨慎,万一哪天收到一封语音邮件,高高兴兴地打开,结果无缘无故的被骂一顿,那就8爽了。赶紧检查一下好友列表中有没有可疑的人物。


(via:link)


--
由 8O 於 11/16/2006 08:35:00 上午 張貼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