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blogspot突破封锁的另类方法


GoogleBlogger.com经历了短暂的春天后又开始新的冬眠。虽然有一些解决方案,但始终是治标不治本。o也来推荐一个另类的突破封锁方案,供大家参考。

虽然o们不能访问yourname.blogspot.com,但是o们目前还是可以正常访问Google Groups。因此,只要把blogger上的文章自动发送到Google Groups上,大家就可以看到你的文章了。但是,从beta blogger上发送的文章可能无法在Google Groups上正常显示(图片,链接,文章格式),而blogger classic上发送的文章就不存在上述问题。

思路:将beta新发布帖子转到gmail,通过gmail发布到旧版的blogger,然后通过旧版的blogger直接转发到beta-groups

具体步骤:

1.将beta-blogger的发送邮件地址设为your_name+whatever@gmail.com(或者其他支持自动转发邮件的邮箱)

2.在blogger classic中(如果没有需申请一个,或者可以通过8O的中转),设置通过邮件发布,发布地址为your_id.your_secureword@blogger.com,并选中发布。同时设置发送邮件地址geekfree@googlegroups.com(你自己的Groups邮件地址)

3.在Gmail中设置过滤器:将发送到your_name+whatever@gmail.com的邮件转发到your_id.your_secureword@blogger.com(因为blogger不支持直接将新发布的帖子发送到@blogger.com的邮箱,所以必须通过gmail中转)
测试一下,应该就ok了。

很繁琐,而且不完美(视频、Flash都无法显示),只是给大家消遣一下。@冰山:这个方法也可以当作向G-Groups发送格式优美的插图帖子的解决方案


--
由 8O 於 11/17/2006 10:45:00 下午 張貼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