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用Fleck给你的blogger增加新的功能


Fleck新推出了给任何网页添加注释的功能(就像给网页贴上3M的拍纸簿),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你在向朋友推荐这个网页时,可以让他清楚的知道,你最想让他看的是网页的那一部分;或者——大家自己想吧。这里有一个现成的例子,仅供参考!

怎样Fleck?

登陆Fleck的网站,输入你想Fleck的网页地址,点击边上的黄点就可以开始张贴海报了;

也可以下载Fleck的Firefox插件;
或者将Fleck作为书签添加到你的书签栏中。
如果想在自己的Blogger上提供Fleck功能,也很方便:
登陆Fleck网站;点击Tools;然后选择一段你喜欢的代码加到Blogger上就行。
当你开始Fleck一个网页是,该页底部有一个半透明的Fleck工具条。点击"note""bullet"都可以开启一个新的Fleck。有区别吗?"note"开启一个展开的Fleck(可直接输入想要注释的内容);"bullet"则开启一个未展开的Fleck(如果你不想输入注释,只想简单的给网页标号就用它了)。作完注释后"save"保存,然后点击"blog"获取该网页带Fleck内容的地址(目前还不支持直接发布到blogger)或者"share"与朋友分享经你注释过的这个网页。very funny!
del.icio.us:


--
由 8O 於 11/18/2006 06:34:00 上午 張貼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更新1:原来Fleck是Firefox Only,现在也向IE开放了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