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blogger google的小玩意

Google Gadgets(小玩意)已经从google桌面搜索、google的个性化搜索和google pages上扩展到任何网站,当然包括blogger.com在内。详细用法,可以上Google Gadgets for your webpage察看。

虽然不是所有的“小玩意”都可以放blogger上(目前貌似只有7个)但是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小玩意可以用来装点我们的blogger。你可以将这些小玩意放到blogger的侧边栏(比如8O的万圣节倒计时),或者直接放在帖子中(比如下面的消色块游戏,只要发布帖子时忽略html错误即可。BTW:有谁能告诉o怎么玩?)

当然,如果你够牛,也可以开始为自己的blogger写Gadget了


4 个说法:

匿名 说...

可惜我不用Blogger~

匿名 说...

Sorry,刚才浏览器没有反应,点了好几次的后果出来了:)

坚硬的泡沫 说...

吓我一大跳,还以为中标了。谢谢你的介绍,有空我也练练

匿名 说...

留言这里还是要写“家庭住址”。应该是“主页地址” 翻译错了!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