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Geeky | Newbie

用上blogger.com快两个月了,发现自己的blogger越来越混乱,大概是当初盲目上马,没有仔细考虑定位的,关系,借这个周末的空闲,赶出一个新的blogger——Geeky | Newbie以后专门用来介绍8O在网络上搜到的新奇的玩意儿,本来想叫极其牛B的,结果lp说太粗了,干脆就直接音译成Geeky Newbie,用了新的模板,请大家帮忙测试(ie和firefox下显示有区别,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

8O的大本营将主要用来交流和blogger.com或blogspot相关的话题。

这两天基本上很乱,写的东西也很少经过大脑,错误百出(3分钟搞定Blogger页内评论中有一处前后都搞错了,现已更正),如果给各位带来不便的请多多包涵。

还有几位热心读者提到的问题,o会一一回复!

休息,休息一下
=)

3 个说法:

匿名 说...

8O的东西总是这么牛,呵呵

匿名 说...

看看日期,汗……

匿名 说...

=)为了置顶没办法,谁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