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谣言:GooTube

Google要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Youtube?也许吧,看看现在google video和youtube的差距就不难理解为什么google要这么做了。追不上你,我还买不起你?看看我们常用的google服务就知道了,从Deja News(现在的Google Groups);Blogger;Picasa;Writely;还真没多少是google从头做起来的。

google自己也意识到了该是时候结束推出新产品。Sergey Brin更是发起一项题为“Features not Products”的倡议,要求google的工程师们停止推出多种多样的新产品,而把精力放在如何加强现有产品的特色上。从google推出新版Greader来看,google的确开始这么做了,而且它也有这个实力将自己的产品得更好D。

2 个说法:

匿名 说...

顺便问一句,国内不能访问Google Video吗?

匿名 说...

需要代理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