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What the F4 is GFW?

这两天玩Blogger,经常看到国内的朋友提到GFW,凭自己几十年的拼音功底和十几年的英语能力始终无法揣摩出其中含义,What the F4 is that? 上了万能的google才知道原来GFW=Great Fire Wall,是国内采用的一种cisco提供的防火墙(美国人帮我们盖长城?)

更有趣的是,google上第二个相关的搜索结果指向的是"百度知道"的一个链接,但是你直接点击该链接出来的却是"问题已失效或不存在"如下图:


真正的答案仅在你能访问google网页快照的前提下才会揭晓,下图正解:
Posted by Picasa

Tags: ,

8月13日更新:从GFans上读到的GFW=Government F4 Whatever似乎才是正解!拜一个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