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县太爷作威作福惯了,到了中央D校也憋不住

县书记调戏女员工革职

明报专讯 2009年1月17日


山西垣曲县委书记高峰早前在北京参加国家行政学院培训班期间,酗酒闹事并侮辱调戏楼层女服务员。事件发生后,中央高层高度关注,迅速作出批示,山西省委近日决定撤销其县委书记职务。

事发去年11月中旬,一个题为《县委书记耍流氓败坏形象》的帖子,在内地多个论坛上广为流传。这个帖子里,是一封署名「国家行政院校教职员工」的呼吁信。信中透露,去年11月16日晚,这位县委书记在参加县委书记培训班期间,不仅酗酒闹事,且殴打保卫干部,甚至侮辱调戏楼层女服务员,口吐狂言,动作下流,震惊全院,要求中纪委作出处分。

据中通社报道,在这期培训结束前一天,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召集部分学员举行座谈会,随后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作了「怎样当好一个县委书记」的主题报告,强调县委书记的形象,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执政党的形象在基层的直接化身。

--
【申江评论】:这个确实是化身啊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