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转载] 昨晚冲动一回,亏了300rmb (转载)

发信人: freedmind (张开思想翅膀), 信区: Joke
标 题: [转载] 昨晚冲动一回,亏了300rmb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17 19:30:32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水木二站 的 Sex 讨论区 】
发信人: guest (匿名天使-324452239), 信区: Sex
标 题: [转载] 昨晚冲动一回,亏了300rmb
发信站: 水木二站 (Sat Jan 17 17:45:24 2009), 站内

昨天下班,回家洗了澡,结果精虫上脑,就准备上街找一个

骑着电动车去了广场,因为根据经验,这里很好找,晚上妈咪和小姐经常过来"推销"但是等
了30分钟,也没有过来的

正当我要走时,一辆白色本田停在我后面,车上从驾驶位上下来一女的,25岁左右,长相看不清
,身材不错.过来开门见山说:"800".800对我来说可忒贵了,不过这样的货色,再加上人家还是
开车来的,我实在不愿意放过.所以回口说"500".要知道,这已经比平常贵了200了.<

那女的想都没想,就说:"你上我的车".于是我把电动车停到路边,锁上,上了她的车

我们开到了市区的假日之星商务酒店,开了房,房钱竟是那女的垫付的,这让我很惊讶

回房间后,直接进入正题,那女的长的还真不算难看,脱了衣服,身材特别好.然后就开始XX.我
心想,一宿的钱,次数当然越多越合算.那晚我我们好多次,早上6点多,我才渐渐睡去,之前,我
把钱包和手机藏在了枕头下....

由于劳累,我一睁眼已经上午11点了,那女的没了.我当时一身冷汗,赶紧看钱包和手机,还好
,都在,钱也没少.爬起来要去洗澡,结果发现茶几上放了500块钱.

我太郁闷了,TMD把我当成什么了.............早知道就不砍价了

--

※ 来源:・水木二站 2.newsmth.net・[FROM: 匿名天使的家]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joke文摘"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newsmthjok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newsmthjok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ewsmthjoke?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