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灾区政府代表大家爱国消费了

灾区政府采购忙,北川出手最大方

韩寒 2009-01-21


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说北川采购豪华车。谣言,这一定是谣言,幻觉,这一定是幻觉,别有用心,这一定是别有用心。那些令人刺耳的声音,我不听,我不听,偏偏我又容易受影响容易伤心,没有用,微笑的表面不停骗自己,他们的语气,好笑的攻击,自卑的心理,四年来,带着各种面具想让你我孤立,莫名其妙那些话语,莫名其妙那些话语……登陆了政府的采购网后,我发现,这是真的。

其中,北川政府采购了一辆丰田的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V8最高配置,价值110万(低配的才七十多万,但是六缸的,不气派)。我发现在灾区采购的车辆中,品牌和车型是五花八门的。并且在各个车型中,几乎都选择了比较高的配置,比如普拉多,就选择了导航版,地震对灾区地貌的破坏实在太大了,震的领导路都不认识了。

另外,我发现奇怪的一点,其中的各种车型,我作为一个屁民,都能买到同样配置更优惠的价格,不知道为什么政府出面买的价格反而比较贵。我可没说你们吃回扣啊,肯定因为你们太老实了,不会砍价而已。

才看了几页,我觉得很汗颜,国家大力号召拉动内需,结果灾区政府走在了前面,他们患难拉内需的举动让人感动。如果国家能够退还我们这些屁民的捐款,我向国家保证,一定将这笔钱用于狂野的拉动内需,一分都不给自己留下。如果灾区人民缺少东西,我们宁愿将这笔退款直接在商场里买了东西给你们啊,面对政府,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返券我们得留下,以便再一次拉动内需。

总体看来,抗震救灾已经真的取得了伟大胜利,那我就放心了。

北川BCZC询(2009)02号采购工作用车中标公告(2009-1-12)
兰德酷路泽:绵阳市高新区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一辆,中标价110.00万元。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二OO九年元月十二日

1、长丰猎豹越野车一辆成都捷龙贸易公司,中标价19.65万元(送装饰)。
2、丰田凯美瑞一辆 绵阳市百翔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中标价21.68万元(送)。
3、东风日产奇骏越野一辆 绵阳市风神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中标价27.5万元(送脚垫)。

1、成都捷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单价:34.58万元,中标总价:69.16万元。
2、绵阳市成达机电有限公司,中标单价:40.00万元,中标总价:40.00万元。
丰田普拉多4.0GX越野车 墨绿色  1辆
绵阳高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3.9万元

中标单位:绵阳市成达机电有限公司
货物:韩国起亚霸锐
中标总价款:41.10万元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二OO八年十二月五日

东风天籁:绵阳风神汽车贸易公司 单价20.48万元
长丰猎豹:绵阳倍尔轿车服务公司 单价19.78.48万元
丰田卡罗拉:绵阳高新区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单价15.58万元
北京现代途胜:绵阳新川萨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单价24.78万元
1、绵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丰田普拉多VX4.0导航版62.60万元。
2、绵阳港宏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斯巴鲁森林人 27.18万元。
3、绵阳鑫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帕拉丁标准型20.40万元。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二OO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绵政采询(2008)85号"汽车"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绵政采询(2008)85号"汽车"项目,于2008年9月12日进行了询价采购,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候选人:
四川绵阳新华汽车销售服装有限公司:843000.00元
绵阳高新区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584000.00元
(应该是丰田的新款陆地巡洋舰和普拉多)

绵政采询(2008)60号"汽车"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绵政采询(2008)60号"汽车"项目,于2008年7月10日进行了询价采购,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候选人:
绵阳高新区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554,000.00元
(应该是丰田的陆地巡洋舰加普拉多或者三台普拉多)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采购中心
二OO八年十二月三日

北川BCZC询(2008)17号采购工作用车中标公告
中标单位:
绵阳高新区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总价53.98万元。 (应该是普拉多)
成交商:成都捷龙贸易公司
  成交价:40.66万元
  采购人:市政法委

等等,网址见http://caigou.my.gov.cn/zbgg/zbggmore.asp,绵阳政府采购网。因为太困了,我只看到中标的第五页,而且我只对汽车比较了解,所以只看了汽车的,希望各行各业比较了解的人都可以去验验货。但是,无论如何,人民政府很好的坚持了原则,那就是,抵制法国车。


--
【申江评论】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