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我在国外看脱衣舞的经历

送交者: 平凡往事 2009年01月10日21:25:24 于 [星语心愿] 发送悄悄话
在国内时,总是有人说国外如何如何地黄,让人们的思想很混乱,仿佛国外到处都是红灯区,到处一片莺歌燕舞。其实,国外很干净,这里的大多数人,从灵魂到肉体都比国内的许多人单纯和干净。

记得十年前刚刚到加拿大时,朋友领我去看脱衣舞,当时我很兴奋,甚至还有些莫名的激动。心灵深处的那些肮脏的意识和幻想一起像离了罐子约束的油渍都飘浮在了水的表面。

加拿大的脱衣舞场很多,据朋友讲,在我当时居住的那个小城里就有十几处,而且进门不收钱,酒水也不是贵的出格。
里面年轻人居多,也有一些中年人。气氛很像国内的酒吧,休闲,随意,没有动手动脚的下流和龌龊。我想这就是一种国外的文化现象,像国内夜总会一样,但就其内容和形式而言,比国内干净单纯得多。

脱衣舞场里很昏暗,但却很少能听到像在国内娱乐场所里面那种喧哗和尖叫声。更让我吃惊的是,还有许多女同胞也坐在那儿和男人们一到从容地观赏,而且在她们的脸上竟找不到一丝的尴尬和不适。我和几个朋友走到离舞台最近的对方坐了下来,舞女们就像在天上舞蹈似的,浑身的每一寸肌肤都在微弱的灯光里跳跃。
当我的眼光在她们的身上逗留时,有些不能自己的冲动,欲望之火也像突然被人点着了似的带着热浪由里向外的上下窜动,刺激异常,特别当她们在我眼前肆意劈腿暴露的时候。

以后寂寞的时候又和朋友去过一两次,却再没有了初次的刺激,感觉上也是怪怪的,有些无聊。
再以后都是陪国内新来的朋友,把他们放到那里(我自己懒得进去),约好了接他们的时间,到时别忘了再把他们接回来就是了。

到了美国后,也和朋友去过两次,再没有什么新鲜感,只是想看看差别(除了收门票外,其它的类似),但总会让空虚和无聊把心抓得紧紧的,甚至有些可怜自己,生活里难道就没有更积极的事情可做?
为什么要这么刻意地去寻找外在的刺激呢,这是堕落的开始,抑或是我生命中的悲哀?

以后经常有从国内来的团和一些访问学者们向我打听脱衣舞的事,心中不免有些鄙夷,但看到他们在谈论此事时发亮的双瞳,想想自己当初的情况,又不忍心不告诉他们一些信息,也多少能理解他们此刻的感受。

现在谁想让我去,真是不想去,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不喜欢,这和我不喜欢参加美国人的聚会和去酒吧消磨时间一样,没有文化交集和那种灵魂里面的共鸣。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