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天仙妹妹”坠入尘世 发福“雷”倒众人/图


【星岛网讯】四川羌族的少女尔玛依娜,三年前穿着民族服装背着小背篓回头时,被摄影师拍下:一双大眼,仙灵动人,留下令人难忘的恬静之美,她的照片也在网络瞬间爆红,人称“天仙妹妹”。然而在在最近的一次亮相中,她那张动人的脸,竟发福的“雷”倒不少网民。

  《中国时报》消息,一个摄影师镜头下的山寨小姑娘,穿着民族服装,背着小背篓,被许多网民评论为“有种恬静的惊艳。” 自从这些照片在网上一传十,十传百以来,这个很少人知道真名(其实她的真实名字叫尔玛依娜)的小姑娘就成了许多不同年龄阶段的男性网民的梦中情人。

  当许多网民被这个女孩的容貌折服。据传说,那个拍摄她芳容的摄影师成了她的“经纪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不但拍电影、签约唱片公司,还为包括某著名手机品牌等多个品牌做代言,手中还有大把的演出合同等着签。或许是成为各界八卦议论的焦点,也或许是受到盛名之累,压力太大,天仙妹妹最近相当少公开露面。

  不过,美丽并非永远。最近“天仙妹妹”亮相时,她穿着一身小洋装,戴着一个特别西单范儿的头箍,还把头发烫成了随处可见的大卷。最可怕的是,那张清纯的小脸也发胖了。不是岁月不饶人,而是她进入尘世,为生活张罗。超脱的气质,由此消逝。

  有网民说现在的“天仙妹妹”进入了尘世,已经和一般的女孩儿没什么两样,还有人说她现在的样子颇像CCTV《鉴宝》节目的主持人,更有人说她貌似代言某妇女洗浴用品的“知心爱人”。看来大家喜闻乐见的美女不仅要保持神秘感,而且还要不为世间琐事所动。

  对于网民的叹息,“天仙妹妹”在博客自称,“发福”的照片,都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拍摄的”。

Technorati 标签: , ,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