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全球游客大评比 日本最佳中国大陆倒数第三

【星岛网讯】美国最大网络旅行公司Expedia.com本月发布的调查结果,日本人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游客。无独有偶,英国一家著名旅游网站日前针对世界游客做出的调查也显示:日本人因为爱干净有礼貌当选世界最佳游客,中国大陆游客则位列倒数第三。

  路透社报道,Expedia调查要求世界四千多个餐馆经营者列出他们认为总体印象最佳的游客,并对各国游客的礼貌、学习当地语言和品尝美食的意愿、整洁、慷慨和时尚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总体印象排名中,日本游客拔得头筹,德国人和英国人并列第二,加拿大人和瑞士人紧随其后。美国人排名第11位。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是最慷慨的,加拿大人和俄罗斯人紧随其后,而法国人、英国人和荷兰人是最吝啬的。

  英国人、意大利人和美国人被认为太闹腾,而法国人和德国人被认为是最不整洁的客人。美国人在时尚感方面位居末位,而意大利人和法国人位居榜首。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在英国著名旅游网站的这份调查中,全球最佳游客前三名分别为,日本、美国、瑞士,倒数前三名则是法国、印度、中国。

  调查发现日本人因为爱干净有礼貌,因此当选世界最佳游客。法国人因为粗鲁爱吵闹成全球最差游客。至于美国则是爱品尝当地食品,排名第二受欢迎游客。瑞士游客则是以安静,和为他人考虑著称排名第三。

  此外调查发现几个有趣的现况,游客嗓门最大的不是中国人,而是意大利人。最没礼貌的游客是俄罗斯人,最吝啬给小费的人是德国人,此外穿着最邋遢的是美国人。

  Expedia的最佳游客排行榜:

  1.日本人

  2.英国人/德国人

  3.加拿大人

  4.瑞士人

  5.荷兰人

  6.澳大利亚人/瑞典人

  7.比利时人

  8.挪威人

  9.奥地利人/丹麦人/芬兰人

  10.新西兰人

Technorati 标签: , , ,

1 个说法:

Unknown 说...

Those rating are not absolutely objective or representing the truth. Every country has different quality or styles of people, maybe not necessary to define as bad or good. As tourist, we should embrace and respect those culture and tradition where we visit. As host, we should also welcome different culture from outside with understanding,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Just enjoy happily being met around the world.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