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中国blogger必备之greasemonkey脚本——Pkblogs

greasemonkey看看自己这两天博客的流量就知道目前国内还无法正常访问blogspot.com。有关如何突破封锁访问blogger的方法已经介绍过n遍,这里就不再复述。今天介绍一个可以将http://*.blogspot.com/*的链接转换为http://www.pkblogs.com/*/*的链接的greasemonkey脚本,简单的说如果装了这个gm脚本,只要www.pkblogs.com不挂,你就可以正常访问blogspot.com上的博客,而不需要做其他任何设置

Pkblogs script下载安装地址,如果你对greasemoneky还不熟悉请参考:

给Gmail添加"已阅"按钮
为Blogger添加Technorati标签
Blogger的电子表情
整合Gmail和Google Reader

因为o这里没法试验这个脚本是否有效,还请用过的朋友在这里给个说法。

via: freestyle blogging: 10 most useful greasemonkey scripts

3 个说法:

风继续吹 说...

好像很不稳定,但有时还是能用的,像个鸡肋。

坚硬的泡沫 说...

:( 那就祈祷blogspot早日解禁吧

myblog 说...

不知道怎么用。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