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怎样保护你的macbook?

怎样保护你的macbook?
认识上面这两个家伙吗?他们就是盗窃topshop的macbook的嫌犯。因为这台被盗的macbook事先设置了isight照片自动上传到flickr的功能,在其被盗两周后,犯罪嫌疑人的照片自动发布到flickr上。虽然目前还没有人能够指认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参与digg或者flickr上的讨论,说不定你可以成为第一个认出他们的人呢),但至少可以为警方破案提供一些有力的线索(咱就不麻烦警察叔叔们自己找线索了)。

怎样保护o未来的macbook就成了一个严峻的课题(因为已经有过一次笔记本被盗的惨痛经历,不光是本本本身价格不菲,更重要的是里面的数据!!!)。还好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叫ialertu的免费macbook防盗软件。有了它看看谁还敢动你的电脑?演示视频如无法显示请直接访问: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AtRfA1UXc


怎样?是不是又多了一个购买macbook的理由?

说说你的笔记本电脑防盗高招!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