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花旗捧苹果,自己很受伤

花旗捧苹果,自己很受伤
花旗银行(citibank)分析师Richard Gardner对苹果(apple)公司07年第三季度新产品发布时间表及公司经营状况做了如下分析:

  • 6月11日,OSX Leopard发布,将为苹果带来每季度5000-7500万美元的收益。
  • 6月晚些时候,iPhone发布,苹果公司将从每部售出的iphone手机中获利200-300美元。
  • 8月或9月,苹果将推出新的12-16GB ipod nano,预计售价249美元。
  • 同期,新款视频ipod发布,新产品有和iphone一样的全尺寸触摸屏(是这个吗?),售价也为249美元。
  • 本季度,苹果mac系列电脑(imacmacbookmacbook pro)销售量比2006年同期上升30%,ipod产品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上升27%


不过,花旗银行自己的日子过得似乎要比苹果公司艰难。花旗将于今天起消减17000个工作岗位,并把9500个工作岗位转成“低成本岗位”(花旗中国公司是不是又开始大规模招聘了?),此举有望帮助花旗集团为降低46亿美元运营成本(怪不得花旗可以成为世界上人均利润率最高的银行之一)。

via: 16GB Nanos, Touchscreen iPods and More By September, Says Citigroup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