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美元的JOBS

1美元的JOBS
这个世界上一年只拿1美元工资的高管还真不少,除了Google的CEO和两位创始人2006年收入1美元工资,苹果的掌门人Steve Jobs最近也领到了他去年的工资——一张一美元的支票。

工资不高并不是代表去年苹果业绩不佳,相反,正是因为Jobs重掌帅印后Apple才节节日上,不仅重新站到和PC竞争的舞台上,旗下的数码音乐播放器(DAP)——iPod的全球销量更是创纪录的达到了1亿部之多。因此,Apple的首席运营官(COO)去年的奖金就达近70万美元($696,880US)。

不过,大家也不用为Jobs担心,目前他手中持有的Apple股票市值在10亿美元左右。即使下半生都只拿1美元年薪,他也会过得比世界上99.9999%的人强。

via: Steve receives his $1US paycheck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