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转】股市列车之提速前的试刹车

有炒股的没?昨天跳车了没?

路边社消息 持续加速前进的股市列车,今天因为刹车系统故障,导致大面积骚乱。目前,事态尚未平息,善后工作积极准备之中。
据了解,这次股市提速,是全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战略的一部分。一位不原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说:"我们没有考虑到很多人有晕车的习惯,速度过快,呕吐的人不少。" 现场目击者说:"试验刹车是在下午两点钟之前进行的,上午只是小范围地进行了测试。"他说,"由于乘客过于紧张,刹车系统的芯片又没有经过磨合,因此出现了近一个小时的骚乱,很多人纷纷从窗口跳下,跌落到路边的臭水沟里。他表示,一些机构的股评家一直让大家拿好筹码,但是刹车测试时,他们纷纷跳出来,用扩音喇叭大喊,让大家赶快逃命。造成列车瞬间无法平衡,使骚乱有所扩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路边呻吟的股民黑压压一片。一位右脸红肿的股民嘟囔着说:"这两天一直等着刹车,没想到刚刚试验一下,就晕了。我上次跳车,还是在唐山大地震的时候,那时候只是掉了拖鞋,这次却把裤头跑丢了。"据悉,此次提速和试验刹车系统,创出了天量。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券商巨头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慰问。中信证券带来了止血绷带,吉林敖东带来补脑液,辽宁成大带来不知道牌子的生物制品。另外,速效救心丸、晕车片等,也正在发运
途中。
一位股民激动地说:"这世道,虽然好股不多,但终究还是好人多埃”

原文作者所属博客:风感雨乱

via: google论坛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