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转】全国人民最想打的人

全国人民最想打的人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任正隆则认为,起征点太高剥夺了低收入者作为"纳税人"的荣誉。

----广州地铁线网听政会上,地铁员工家属免费坐地铁引起代表争议,地铁总经理解释,是为了"反恐需要"。

----11月30日,七煤公司一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1·27"矿难的主要原因归咎于井下矿工对规章制度执行不力,劳动者的素质离我们的要求还差很远。

----"中国城市环境污染不是由汽车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车造成的"。国内一家搞环境研究的权威机构经过一番调查与研究后得出的一个"科学"结论。

----"药品怎么能当馒头卖?"在"看病难,药价贵"呼声高涨时,东盛制药集团总裁陶朝辉却反其道而行之,抛出"馒头论",坚持"药价不贵,不同意降价"。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市"两会"上,政协委员张惟英教授提出"建立人口准入制度"的建议:目前北京市的居住人口已超过各种资源的人口承载极限,严重制约了北京的发展,建议摸清北京市实际需要的人才类别,用准入制度进行合理的引入,规范人口流动。

--成都火车站派出所副所长付小华接受采访时表示:"出现'警匪勾结'这种情况的重要原因是警察待遇过低"

----被无辜关押11年的佘祥林被宣告无罪了,但这一悲剧投石入湖的震荡,远远没有平息。当事人申请国家赔偿、责任人被追究法律责任,尚都在公众的持续关注中。种种怨怒未消之下,另一方面却居然频频出现奇怪的言论:4月1日湖北高院向该省法院系统发出通知,要求认真总结避免佘祥林被冤杀的经验;最高法副院长万鄂湘日前在就此案答媒体问时又说:"是否司法不公应该从最后纠正的结果看。这个案件从错的又纠成正的,难道不是司法公正的体现吗?"

-- 经济学家厉以宁如是说"8亿多农民和下岗工人是中国巨大的财富,没有他们的辛苦哪有少数人的享乐,他们的存在和维持现在的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上帝说:"你以为我不懂科学吗?谁不知道,爆炸只会产生水和二氧化碳,你不是被水淹死的、就是被二氧化碳薰死的,怎么可能是被炸死的呢?!"
-- 吉林石化的人所说:"爆炸产生水和二氧化碳,不会污染水源"

via: google论坛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