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Google收购Marratech,软件不是公司

作为世界上资金最充裕的公司之一(2007年Google会不会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Google似乎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波音767SpaceShipOne),想买谁就买谁(WritelyJotspotAdscapeYoutubeEndoxonDoubleClick)。

Google收购Marratech,软件不是公司
Google昨天刚刚收购了桌面视频会议软件Marratech(不是公司),并表示购入Marratech(的软件)将让全世界的Googler享受到便捷的视频会议功能。但是,谁又能保证Google那天不用它来对付微软的Netmeeting,或者最次(最好?)也能帮着Gtalk增加视频功能。

via: Collaborating with Marratech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