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Google Reader再度更新

google果然在实践他们老板提出的“Features not Products”(谣言:GooTube)的倡议。在给Greader整形以后(google reader 更新),再度对新版reader作了一些小改动:

1.起始也可供选择:你可以在setting-->preferences中设定你想要的起始页面(可以选择home,all items,或者任何其它的文件夹或者标签)

2.u键隐藏侧边栏:现在你可以使用u键这个开关来隐藏或者显示reader的侧边栏,非常适合屏幕分辨率低的读者。
10月10日更新:firefox下无法正常使用(感谢鹏鹏),ie tab(Firefox常用扩展)中也无法使用。
10月14日更新:ie tab(Firefox常用扩展)中可正常使用。

3.更加方便/快捷的刷新功能:在侧边栏下方你会发现新多了一个refreshing(以前没有吗?还真没往那儿看过)你可以手动点击刷新,看看你订阅的网站有没有新文章,当然google reader也会自动在一定时间间隔内(几分钟)刷新你的订阅列表。当列表中的未阅读文章增加时,你会感觉眼前闪过一道黄色的光芒(太夸张了吧),同时google总部的web2.0计数器也会向前跳一下下 。

4.更加智能的空格键:如果你想逐条看reader中的文章的话,只需要不断的按空格键,reader就会自动一篇一篇的往下翻(又学了一个reader的快捷键)。

google还是很好的落实了党中央“以人为本”的精神,很值得o这个积极向党靠拢的同志学习。reader设计的越贴心,o们就用得越开心。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