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zt公务员报名白热化 将现“万里挑一”

10月15日是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的首日。从网上报名情况来看,虽然一些热门岗位只招一人,而第一天的报名人数超过4700人,很快可能出现"万里挑一"的局面,竞争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

此次招考有130多个单位计划招考1.5万余人,比2009年多近2000人。昨天8:00-10月24日24:00是网上报名的时间。从网上报名情况得知,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排行榜显示,目前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组联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岗,竞争比例达1:4723,无锡海关的监管岗为1:4653,厦门地区隶属海关办事处的现场监管岗为1:3490.3。该频道的排名还显示,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大多属于各地海关。

击率最热门部门排行榜的前三名由税务部门垄断,分别是广东省国家税务局(网络点击238638次)、山东省国家税务局(网络点击181766)、江苏省国家税务局(网络点击128940)。而点击最热的具体岗位榜依次是上海海关的物流监控(27258次)、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边检站科员(26615次)、深圳海关的海关监管(23419次)。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