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十类容易出轨女性

  文:评评灌灌

  曾经有个做户籍档案工作的朋友因为闲得发霉,一头扎进档案中闲逛,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让人非常震惊的现象:2000年后出生的孩子有六成和父母的血型不符;九十后为三成;八十后为一成。

  尽管对朋友的发现我保持怀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上海、广州、北京、武汉、重庆等几个大城市的亲子鉴定中心生意非常火爆,因为每次我想电话采访他们都是占线。

  不管朋友的发现有无科学依据,这的确是一个出轨的年代,别说精神世界异常空虚的国人善于出轨,就连严肃而木讷的卫星也在频频出轨。最近的一次卫星出轨事故是我国为印尼发射的卫星未能进入预定轨道。看看,连一直号称比杜蕾斯更可靠的中国火箭都出轨,难怪朋友在谈论他的发现成果时总是眉飞色舞。

  于是,我也开始留意起出轨女性来,结合生活观察、媒体报道以及本人的业余为女性话疗的爱好,我也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在中国,有十类女性最容易出轨。

  第一类:在领导身边工作的女性。毋庸置疑,权力一直是最好的兴奋剂和性激素。如果你夸一个人的孩子长得很有领导气派,你看人家那不当领导的父亲不抽你才怪。

  第二类:长期和同事出差的女性。这一类女性这辈子最恨的大概就是酒店提供的劣质避孕套了。

  第三类:沉溺于劲舞团的女性。喜欢网络泡妞的男性网民都知道,劲舞团的妞是最容易上钩的。

  第四类:在外资尤其是在台资企业工作的女性。这类女性的出轨新闻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

  第五类:QQ等级达到16级以上的女性。正是由于这类女性才创造了"网友见面不上床,天雷见了不照死里劈都显得天雷不专业"的民谣。

  第六类:长期盘踞在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四大阴户网站以及喜欢天涯、凯迪、猫扑这类房事网站的女性。这些地方时女性出轨的温床,本人有超过两百个的性伙伴都是从这些地方找的。

  第七类:女教师。我绝对没有侮辱女教师的意思,侮辱女教师的一直是教育部门官员爱干的事情。女教师尤其是音乐舞蹈类女教师一直都是受害者,但同时也是"施暴者",我本人当学生的时候经常深受其害。

  第八类:平日里严肃正经甚至刻薄的女性。这类女性由于缺乏关注和关爱,一旦受到诱惑,激情爆发的能量不会低于任何一座火山。

  第九类:乳房为C罩杯及C罩杯以上的女人。中国社会长期处于饥饿状态,那种深入骨髓的恐惧饥饿的基因让每一个人都会多看一眼大乳房的女人,尽管表面上,他们只是觉得乳房大性感。这种过多的关注必然导致出轨,C罩杯以及C罩杯以上的女人一生都要面对的难题就是:从还是不从?

  第十类:穿制服的女性。很多男人都有"制服情结",这源自于他们内心深处对权力的恐惧和憎恨以及羡慕,他们最大的快感莫过于把制服女性摁在胯下。有了这个因素,制服女性想不出轨真的很难。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Subscribe to 评评灌灌 using Google Reader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favorite sites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