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加拿大移民申请等待时间缩短12%

发布: 2009-3-30 09:46 | 作者: 网络转载 | 来源: 无忧雅思网 | 查看: 259次

考官点拨第二阶段答题 海外留学免费评估点这里 口语马上提高0.5-1分看这里
  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资料日前显示,2008年80%的移民申请案在33个月内完成了审理,比2007年缩短了4个月,这就是说移民申请等待时间缩短了近
12%。但是,批评人士对此并不满意,并指出了保守党政府在政策上的种种不足。家庭成员移民申请审理时间实际上有所增加,依靠孩子移民的申请,审理时间延长了20%,而依靠配偶移民的,延长了37.5%。
多伦多信息港消息,但是,批评人士称,审理速度的稍微加快根本增加不了加拿大对移民的吸引力。与2004年相比,加拿大08年移民申请等待时间仍然较长。一些国家的移民甚至要等上7年多的时间才知道申请结果。
但移民部长Jason Kenney称,这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在吸引人才移民方面,加拿大可以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媲美。而且,通过一系列改革,加拿大如今审理以往移民申请的速度至少和新移民申请增加的速度一样快。但是,批评人士对此并不满意,并指出了保守党政府在政策上的种种不足。例如,家庭成员移民申请审理时间实际上有所增加,依靠孩子移民的申请,审理时间延长了20%,而依靠配偶移民的,延长了37.5%。8%依靠配偶移民的申请审理11个月内才能完成,而2007年时8个月内就可以完成;另外
80%依靠孩子移民的申请审理1年内才能完成,而2007年时10个月内就可以完成。
另外,批评人士还指出了各国移民之间存在的差异。例如,亚太地区的移民申请审理时间是美国移民的三倍。8%的亚洲移民要等上55个月,而美国移民只需21个月。移民等待时间最长的是印度,80%的申请者要等上72个月;其次是巴基斯坦,67个月;菲律宾,56个月。而智利和古巴只需14个月;哥伦比亚,16个月;巴西,19个月。
自由党国会议员Jim Karygiannis还指出,莫斯科、斯里兰卡和墨西哥依靠孩子移民的申请者,等待时间是其他人的三倍之多;肯尼亚和香港依靠配偶关系移民的申请者,等待时间也明显变长。
Karygiannis称,哈珀政府完全忽略了移民们的家人,对移民的家庭观念基本上没有丝毫尊重。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