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一个90后写的如何拯救农民工

农民工是中华大陆最可怜的一帮子人。说有多可怜就有多可怜。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拯救他们。当然,他们要要多多努力哦!
我给出的解决方案:
第一步,准备一个月的口粮,肯定能吃一个月的。最好多备些,有妙用。
第二步,大家要多多联系,口头的最好。安排下工作。作各项准备,城里的多买大头钉,还有铁钉。农村的就准备好锄头,镰刀什么的,可能还要些铁锤,如果有开山用的炸药,那个是最好不过的啦。哦对了,钣手也不错。
第三步,可以行动啦。
在农村的,目标是,电线杆,那些110kv,220kv,反正穿山越岭的电线杆绝对是最好的。打断它们。
还有,光缆,特别是那些所谓的国防光缆,绝对是第一要铲除的目标。电信的光缆也是相当不错的。
水利设施,特别是那些大型水库,弄些东东放到水下把它们堵了。还有铁路,公路什么的,弄点炸药炸了。
还有煤矿,害死了多少人,炸了。
城里的,看好了,用垃圾把路堵了,还有就是上面说的大头钉,铁钉什么,撒到那些车流繁忙的路上,像那些高架啦,主干道啦,在上班高峰期,撒上一把。车上立堵无疑。
另外,切记,绝不能上街游行,我们只闹,不提。
第四步,坚持几天之后,城里的物价暴涨,我们曾经那些存货可以大卖一场啦!再有,警察快要出动啦,不用怕,它们抓不到我们滴。我们只要小心点,当然主要还是城里的小心点。
第五步,城里的那些人肯定要解决农民问题啦,哼哼!不给我们萝卜吃,我们让你们饿肚子!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