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50万年薪者的纽约“悲惨”生活

星岛环球网 www.stnn.cc 2009-02-23

【星岛网讯】50万美元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想要给那些接受国家救援的银行的管理人员的最高年薪上限。看上去好像多,事实上的确很多----对于很多地方的很多人来说,这笔钱可以过上贵族般的生活。但是在银行家聚居的纽约及近郊地区,一年50万美元可以用得很快。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人们可能难以相信,住在纽约上东城年薪两三百万美元的银行家们在支付完必需的信用卡和房屋贷款账单后,年底的积蓄也基本为零。"《The
Manny》(描写纽约上东城生活方式的小说)一书的作者Holly Peterson说。Holly
Peterson也是私募基金黑石集团创始人Peter G
Peterson的女儿。"50万美元的年薪意味着要他们的孩子离开私立学校,并且抛售他们的房子。"

  当然,解决方法可能看上去很简单:搬到Brooklyn或者Hoboken区,让孩子在公共学校入学,坐地铁出行。但是对于那些即将被限制最高收入的纽约金融界高层们,相当多的人的身份是跟第三大道以西高档社区的某种生活方式交织在一起的:这种有着私立学校、度假别墅和慈善晚会的生活方式,只有一份七位数的收入才能负担得起。

  如今没有人会悲悯这些金融高管的命运,特别是在他们管理的金融机构崩溃酿成了无尽的金融苦果后。但是,位于曼哈顿的非盈利研究集团----城市未来中心估计在纽约需要花12.33万美元才能享受到在休斯顿5万美元年薪可以享受的中产阶级生活,而令他们从繁重的账单中解脱出来的确很困难。

  因此,即使不是出于同情,也请三思一下这个金额。

  就如那些税务。Martin
Cohen一位曼哈顿的会计师说,对于婚后育有两个孩子的人,50万美元的年薪每周要交的税包括所得税2645美元、社保税596美元、医疗139美元、州所得税682美元、城市所得税372美元。那此人实际的周收入为5180美元,年收入大约为26.9万美元。

  接着来看生活支出:

  地产经理人Babara Corcoran说,大多数的小康家庭每年至少有2次外出度假,冬季的阳光之旅和春天的滑雪之旅。最少花费:1.6万美元。

  购买一套价格150万美元的中等三室公寓,算不上市面上最好的,需要每月支付房屋还款8000美元和8000美元的物业维护费,总计19.2万美元每年。一间在南安普敦的度假别墅,仍然算不上市面上最好的,需要花费400万美元,每年的还款为24万美元。

  许多公司高管有车和司机。一位开豪华轿车的司机说,他们的薪水在每年7.5万美元至12.5万美元之间,有些之前做过警察的司机可以同时担任保镖的职务,所以薪水相对较高。这位司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害怕因此疏远他的客户。

  "他们有些人希望司机佩枪。"这位司机说,"于是他们的司机又相当于警察。"而车辆的停车费每月大概700美元。

  80美元一小时的私人健身教练,以每周3次计算,一年需要大概1.2万美元。

  对于那些必须身着正式的礼服出席慈善晚会的人在健身房锻炼是必须的。《纽约社会日记》的编辑 David Patrick
Columbia说:"出席那些派对,女士们需要花1万或1.5万美元来置装。如果她每年要参加三四次的话,不可能穿同样的衣服去。"

  3套晚礼服共花费:大约3.5万美元。

  不是每个银行高管都有学龄的孩子,但是对于那些有的人,支出是巨大的。除了付学费之外,你不可能不让私立学校的孩子接受课外辅导的。Private
School Insider的编辑Sandy Bass说,每周一小时的课外辅导需要支付125美元。"这还是低端的。"Sandy
Bass说,"高端的价格是150或者175美元。"高考的课外辅导价格是大约250美元一小时。一年总共30周课外辅导的支出约为3750美元。

  两个在私立学校念书的孩子需要6.4万美元。

  保姆:4.5万美元。

  Bass女士的丈夫是一位有许多高端客户的会计师,她每10天用于购买家庭杂物的支出大约是425美元,一年需要1.5万美元。

  还有更多?去餐馆吃饭,干洗,每件Brooks Brothers的西装需要大约1000美元。如果你在管理一家银行,你总不能穿得不修边幅吧。

  以上所有的支出共计79.0750万美元。还没有包括其他的花费。比如短暂的宠物寄养、夏令营、SPA和其他减压方式、慈善募捐,或是在Serendipity买的冰冻热巧克力。这需要每年160万美元的税前收入才能负担。

  顺便说一句,那杯冰冻热巧克力要花8.5美元。

www.stnn.cc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