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振华4英勇击退海盗的基本过程 - 海盗不穿鞋的严重后果

鉴于昨天我公司振华4轮在亚丁湾海域成功逼退索马里海盗, 无数亲朋好友从CCTV和电台得信后纷纷来电打听。现在事情过程(晨会记录)做简略介绍: 12月17日北京时间凌晨,我公司回航运输轮振华4遭遇索马里海盗9人,我方船员30余人。海盗共两艘小艇,逼靠我公司6万吨级特种运输轮。这里介绍一下歹徒的火力,从传回的内部图片上观察,歹徒至少人手一把自动步枪(MS AK),通常老百姓看上去都叫冲锋枪。传说中还有火箭筒出现! 我方英勇的船长组织所有船员撤到生活区平台,发出求救信号后,用自制燃烧弹(啤酒瓶加汽油)进行反击。从照片上看,训练之有素(很多燃烧弹整齐的排成一列),心态之沉着,实在是令人惊叹。十分佩服在那个时刻拍照片的兄弟,居然拍到海盗手持AK面对镜头方向射击的照片,估计距离较远,但这样牛X的家伙还有空有变焦拉近。。。我册那!!!!) 因为我船的特殊构造,海盗在登船时第一道阻档是6米高钢制档板,需用自带软梯攀爬。就在海盗组织攀爬消耗的时间里,无数灌着汽油的啤酒瓶在海盗头上飞落,可怜的索马里人遭遇重大打击。。。。 好不容易有3名海盗翻过了钢档板上到船面,但我船员在生活区居高临下,占居有利地形利用非常实用的啤酒瓶继续予以阻击。同时船长下令用高压水枪加强火力,同时我方船虽然机动力缓慢,但仍向多国部队护航舰只所在海域靠拢。 可怜冲上来的3个毛贼,被水枪和啤酒瓶打的没方向了,终于坚持不住,举手投降了一刚!然后义正言辞的提出了一项很合理的要求:"船老大~~~,给我们几双鞋吧。"(因为自古海盗就是光脚的,船上这么碎瓶子玻璃渣渣。。。。。。。)各帮册佬的脚上老早就戳破特了,那能走得回去啊。。。。----此事绝非演绎。 此时多国部队舰艇已发现此事并向我船靠拢,据说率先抵达的是马来西亚籍的武装直升机。。。可怜的海盗在逃跑的时候来的两艘小艇还沉没一艘。据说是被我英勇的船长看好时间机将船转向挤翻。 亲眼目睹好多现场照片,但目前为止尚属内资料不方便外传。时机成熟与大家共赏。 另外据索马里小道消息,海盗工会在此事件后已发布新的打劫规定: 1. 以后所有打劫活动必须穿鞋。 2. 遇"振华"轮一律放行。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