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冉云飞:2008年终评选――十大英模人物

年底来了,照例要评选点什么吧,这也跟"伟光正"学的。他们评选他们的,我们民间评选我们的,在信息海洋时代,看谁淹死谁吧。说淹死谁,当然言重了,重要的是,不怕与他们的评选公开竞争。他们的评选当然很搞笑,没有什么公正可言。而我们的评选则要尽量公正点,所谓尽量当然不是因为关涉利益而存心不公正,而是因为技术上比较难把握。比如"好党员"太多,不胜枚举,而光荣榜有限,所以只苦了那些一时半会儿没被发现的"好党员"。我是比较赞成对官员进行人肉搜索的人,因为我们的"好党员"、"好官员"太多,不搞人肉搜索,无法发现淹没在人民汪洋大海之中的"好党员"、"好官员"。人肉搜索是一个发现"好党员"、"好官员"的有效措施。谁都知道制度重要,但用人肉搜索发现"好党员",宣传党是如何"伟光正"的也很重要啊。

评选原则:一,党员;二,有一定知名度;三:具备一定可笑性;四:人民群众喜欢看到他们当选;五:排名不分先后。(主要先进事迹评选材料来自赵牧兄的《2008年最雷人语录五十条》)

一:林嘉祥。林嘉祥是一个"诚实"的人,因为他说民众是个屁。他的业余爱好,是猥亵小朋友未遂。

二:黄松有。一个很黄很搞的高院副院长,只是爱钱好色与大多数当官的党员同志没有什么不同,这是他不够出色的地方。

三:曾毅。这个广州卫生局副局长非常有才,他应该到中宣部或者外交部任职。"看病最不难是中国,看病最不贵是中国。……是人们的价值观念问题。"

四:张志国。"对我的抹黑,就是对西丰的抹黑",他这种土皇帝心态与最高当轴的心态可谓心连心。更搞的是他的确能量很大,又出来瓜分四万亿基建中的一瓢。

五:龙永图。这位从贵州农村出来的退休部级官员就是这样发挥余热的:"对待刁民政府要硬气,不要被刁民挟持。"看来龙永图的确厉害,出身于刁民,高于刁民,真正出污泥而不染。

六:杨洁篪。杨外长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秦刚、刘建超与他并肩作战。如秦刚在别人问他《中国民主》的唱片时,"我想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吧"。不过到底还是杨外长有水平,"中方多次表示,中国人民享有广泛的人权和宗教信仰的自由。"他直接继承了前外长唐家璇的衣钵,下一任外长也绝不会吝啬"中方多次表示"的。

七:何书生。"你们将来受了处分,吊销了你们的记者证,你们不要后悔!"这年月真是让人气闷,一个好端端的书生,怎么模仿土匪的口气说话呢?何书生翻译过来就是"哪门子的书生"、"什么样的书生"?难怪有人说,何书生,字Bandit.

八:徐蔚林。陕西绥德的徐部长在媒体曝光他们的糗事后充满深情地说:"以前没有网络的时候多好啊,想让他们怎么说就怎么说。"可惜我用"搜狗"(不是人肉)搜了半天,也没查到他的真名。这都是说真话的好共产党员啊,怎么能让他藉藉无名呢?(终于发现了说真话不留名的徐部长,网友"老大哥"对此条有卓越贡献)

九:王振耀。"同志,你要知道,倒塌的可不仅仅是学校,北川县民政局整栋大楼都倒了啊!"民政部救灾司司长回答多么有水平啊,他对下属的爱,就像党的烧酒暖心窝。死那么多学生算啥子喃,我的下属还死了呢,你为什么不说呢。

十:新泰县官员群体。2008年新泰县政务网上的一篇官方文章,在总结"怎么依法处置信访工作"时总结道:"公安机关依法打击一批,精神司法鉴定治疗一批,集中办班培训管教一批"。真有毛泽东遗风,坚决、彻底、全部、干净,不愧是党培养出来的好干部。

2008年12月20日9:41分于成都

发表评论请点下面原文链接 : http://www.weekmag.com/html/4575.htm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weekmag.com ] 电子杂志!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