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传言>哈尔滨警察涉嫌打死人续:据称死者曾说舅舅名字


其父林吉利在哈尔滨市经营一房产开发公司。.
其亲舅舅是原哈尔滨市委副书记,现哈尔滨政协主席邹新生。.
其继母鹿庆红的哥哥是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鹿心社。.
同车某人(车亮)父亲为黑龙江省反贪局局长 。
车承军同志简历
车承军,男,1957年生,黑龙江哈尔滨市人。1982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律系,2002年获刑法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犯罪学研究会常务…

死者舅舅:邹新生,哈市原法院院长,现任的政协主席;
死者父亲:林吉利,哈尔滨市道外区一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
死者继母:鹿庆红,高官旁戏衍生的富婆;
死者继母的哥哥:鹿心社,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
死者参与打架的同伙车某父亲: 黑龙江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
死者"嚣张林":生前曾吸毒多次被公安部门处理过。有案底的人啊!仇恨警察不是1、2天了,所以才有知道是警

"车亮",其父是黑龙江省检察院党组副 书记、省反贪局局长车承军,那这个就更牛B了,主要动手的也就是这两个衙内,这样事情就非常清晰了。就是6名普通警察与衙内的战斗,衙内仗势欺人,草根警 察面对强暴忍无可 忍,最终导致林衙内暴死街头。另一衙内则安然无恙的装受害人。
事情发展下去,肯定没有完,我们完全有理由为6名警察的前景 担忧,先不说林衙内的背景尚未明确,车衙内之
父之位置,恐怕全黑龙江省的官员都要畏三分,难怪车衙内也是如此嚣 张。我估计黑龙江省公安机关也惹不起,唯有将6名警察当作牺牲品,而我们可以断定本案在经后的司法程序中,6名警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将无懈可击, 绝对会被检察机关 办成"铁案",而在最终的审判环节,6名警察绝对遭重判。

他舅舅肯定是大官,你看公安局多乖啊,都由家属指挥办案了。要不要请家属信任的人来审讯嫌疑人啊。要不请个他们信任的来主持公安局工作吧。

鉴于上述情况,要求易地审理(外省),中纪委要全程关注

转载:受伤哈铁公安民警齐新,头部缝针37针,左眉骨骨折,肋条断三根。
死者父亲林吉利在哈尔滨市道外区经营一房地产开发公司,电视上的死者母亲为继母,死者生前曾"连续"被大连市中山分局禁毒大队处理过。

打架归打架,打架的过程如何都不会改变警察打死人这个基本事实。"作为警察,为什么不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而是要打得比对方更狠?为什么要把人打死?"、"绝对不是防卫 过当,打架,别人打你几拳,你却把人打死了,就这么简单。"
  打人者的警察身份,依旧在很多网友那里被强调。"警察是训练有素的人,遇到这种事应该想到报警。况且他们也不是全部参与了斗殴,齐新的同伴为什么不请就近的派出所解决 问题呢?"
.


"警方称,迟迟未能开始尸检的原因是死者家属希望自己寻找值得信任的司法机构进行尸检,或者能够让家属信任的人全程监督尸检。"
就凭这句话,就证明死者家庭有多么的有权有势。试想,一个普通老百姓能提出这样的要求吗?就算提出来了,谁理你?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