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BlogThis! is WORKING now


又一位热心的读者Jun She来信询问:怎样才能通过Blogthis!(Google工具条上的按钮或书签栏上的链接)将网页发布到Beta Blogger上(Google不支持Blogthis!发布到beta?上图)?说实话,o从来没有试过用Blogthis!这种方式发布(好像用过Picasa上的Blogthis按钮发图片),刚好借这个机会414。

点击Google工具栏上的BT按钮,直接被带到Blogger Classic的登陆界面,输入Google帐户,无法登陆,死路一条。

找到Blogger帮助中有关Blogthis!的介绍,将BT链接拖到Firefox书签栏上,点击,还是进入Blogger Classic,右键该链接属性,发现一下代码:

javascript:popw='';Q='';x=document;y=window;if(x.selection) {Q=x.selection.createRange().text;} else if (y.getSelection) {Q=y.getSelection();} else if (x.getSelection) {Q=x.getSelection();}popw = y.open('http://www.blogger.com/blog_this.pyra?t=' + escape(Q) + '&u=' + escape(location.href) + '&n=' + escape(document.title),'bloggerForm','scrollbars=no,width=475,height=300,top=175,left=75,status=yes,resizable=yes');if (!document.all) T = setTimeout('popw.focus()',50);void(0);
将其中的www.blogger.com改为beta.blogger.com,结果无效,经过多次胡乱修改,发现将其中的pyra(Pyra Lab,blogger.com的创始人)改成g(GOD or Google,目前blogger.com的拥有者)——成了!现在你只要将BT!-Beta这个链接拖动到Firefox的书签栏上,就可以通过点击该链接将网页发布到你的Beta Blogger上了。

o的传统是从来不给出(给不出?)完美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发布网页,你会发现所有的中文字符都会变成[8%u4E2A%u5708%u5708%u7684Blogger-Beta]这种样子(英文没问题,下图)!!!还请高手解答!


还有,大家能不能在评论里提问?最新评论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新鲜的东西了=(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