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和出轨海归老公离婚后的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送交者: turnapage 于 北京时间 09/27/2009 发表于 8ok海归之家 (458 reads)

一直在这里潜水有几年了, 原因就是老公海归, 咱带着孩子留守。 直到有一天发现老公有了二奶。 之后在明确知道老公的第一选择是大老婆小老婆,
第二选择是要二奶不要老婆孩子, 咱就不拖泥带水的, 以最快速度办了无争议协议离婚。 老公成了ex。

办离婚的过程中一直心里很痛苦的, 经常流泪,20 年的婚姻灰飞烟灭, 不胜感伤。 到离婚判下来, 我一下觉得轻松了不少。
这个人和我再没有法律意义上的关联了, 他和二奶干什么也不再能让我感到屈辱和愤慨了。 我没有别的女同胞的耐力,
能够忍辱负重,坚守阵地,就是办离婚的这几个月的滋味就足够了。 还是离婚了人才有机会解脱。 离婚之后一开始还是经常心情不好,
我就上Amazon.com订了6-7本关于离婚后如何走出来的书。 我结果就读了一本就自愈了。 如果有女士也有同样的伤痛, 我推荐一本书名字叫
He is history, you are not。 基本上, 当你发现和你一样遭遇的人有许多许多, 你就心里平衡不少了。

这之后, 开始心情好起来, 现在我对自己的生活的感觉是非常的享受的。
做留守女士的女同胞一般都很独立了(自愿的或是被逼出来的),但你老是被那位海归老公吊 在半空中,被当是后门台阶或是备用轮胎搁置着,
不知道他对今后到底是 什么打算, 当然还有时时刻刻会出现的小三。 我相信留守女士的心情是会周期性地来些个低谷的, 时不时地郁闷郁闷的。
因为你贤惠, 你只能自己去消化这郁闷。 离婚之后, 我才知道这种郁闷是为了什么(那还是在没有小三的情况下), 多么的不值得。

真是旁观者清当事者迷。 离婚之后, 我才认识到能扔下家庭不顾的男人是多么的没有担当多么没有心肝。 离婚之后,
如果你能和我一样很快地走出离婚的阴影, 你会发现没有那个毫无担当的, 毫无责任心的男人, 你的郁闷也化解了, 你终于能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
你不用长长地 等待那个跑到天边的人开金口告诉你你的将来是什么。 留守和单身的差别在于你还被那个人牵制着。 离婚之后,
我知道了什么是精神上的自由, 知道要对自己好。 你会活得更随心所欲。 我庆幸自己当初坚持快刀斩乱麻, 一了百了,
不用自己的痛苦和煎熬来换取惩罚对方。 所以几个月就脱胎换骨, 浴火重生了。

除了有一个阶段有要马上去dating的冲动, 现在, 我已经觉得单身的好处非常多, 除非真的有非常好的男士能让自己感到有归属感,
可以为之放弃单身贵族的愉快随意的生活, 实在不愿委屈自己。

离婚之后, 定时得email 我的ex 交孩子的抚养费, 发现还是不太爽。 所以, 最好是一次算清给足, 或是净身出户。 可以省很多的麻烦。

也许很多的人会对我们这样的'弃妇'充满怜悯, 但我不会忘记的是, 我去HR告诉他们我的医疗保险以后不包括我老公, 'because I am
now divorced.'. HR 的女士 对我说:'Congratulations!',我会心地笑了说'Thanks a lot.'
真的是这样。

虽然自己没有坚守阵地, 我相信每个人的处境不同, 坚守和放弃都是要自己觉得做得对才算数的。
坚守家园和老公的女士是坚强的,是能抓住老公的心的笑在最后的胜利者, 也是小三的克星。 咱只有佩服, 自愧没有那个金刚钻。

我想说的是, 如果你最后不得已也离了婚, 你也会退一步海阔天空的。 重要的是要着重于自己, 让自己活得更好。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