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每日推集

RT @xiaoqingchen:西门庆和武大郎谈判潘金莲归属。西: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武:主权问题不容讨论!西:主权归你,我只要使用权。双方欣然签字,历史遗留问题圆满解决!

coze #duanzi 劫匪甲:"快数数今天一共抢了多少钱?" 劫匪乙:"不用,明天看看时报就知道

welee RT @coze: #duanzi
某劫匪闯进银行,握着枪吼道:躺下,不许动!"大家都一声不吭躺倒。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的出纳小姐,说:"请你躺文明些!这是抢劫,不是强奸!"

wuwukai RT @jihua168: 四大虚:老板的肾,领导的稿,小姐的眼泪,统计局的表。
四大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怀孕,怕群众写信,怕老婆自尽。 四大不能说:牛市被套,小蜜被泡,赃款被盗,伟哥失效。
四大黑:当官的心,黑狗的背,坐台小姐,黑社会。

freemoren 震惊 看美国电视台是如何报道中国的:带你到地球上最毒的地方(组图) http://bit.ly/3wFUSc
贵屿,打碎了世界许多地方的废弃电子产品的同时,也慢慢地让自己在这一过程中中毒。

bressanon84 蓝魔的Android W7 MID出现 (4 回�) : 分类: 便携音像, 便携视频 W7采用了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4.8寸800×480分辨率触摸屏,可以通过WIFI接入网络,未来可能推出..
http://bit.ly/2eFMY

linpx rt @danielfree: 公元762年, 宝应元年, 玄宗李隆基在无限的忧伤中去世, 肃宗的皇后为宦官所杀,
肃宗惊吓过度而死, 宦官被新皇帝遣人刺死, 被流放的高力士因玄宗去世绝食而死, 大诗人李白酒后捞月淹死,
大唐以这样离奇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盛世时代

leesstyle 你想发财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当官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永葆青春吗? ―-不要瞎想了,好好学习吧!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