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如中印再度战争 迟打不如早打-----转帖

作者:shsjyyw,日期:2009-07-16


中印两国领土争端的谈判,自2003年以来共进行了12轮,一直没有取得有效的进展。http://www.shsjyyw.cn

今年中印两国将举行新一轮的边界谈判,但印度政府却做着与谈判相悖的一系列边界增兵大动作,意欲何为?为谈判增"筹码"?还是打算进攻?

且看印军的边界增兵部署动作:http://www.shsjyyw.cn

1、印度空军最先进的战机苏-30MKI已部署在边界附近,计划将扩增至一支由18架战机组成的苏-30MKI中队.并将重启更多的边境机场
,以便在"攻势"战略的指导下向对手发起"先发制人"的攻击。

2、向边界争议区附近增兵6万,还计划向东部边境调派一支新组建的炮兵师。

3、驻扎在东北部的6个山地作战师,正在进行高海拔地区作战训练,以提高山地作战能力。

4、为加强军队的机动性,计划在边界的西段修建608公里的公路网和修建一条长900公里铁路。

据知:到2016年,印度才拥有推力矢量喷管可以向可控范围内的任何角度提供动力的苏-30MKI战机200架。同时印军新的山地师也将于2015年至2016年真正形成战斗力。http://www.shsjyyw.cn

若此,对中国而言,中印再度开战, 迟打不如早打。


--
~~~~~~~~~~~~~~~~~~~~~~~~~~~~
http://bczc.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