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杭州溢佳香牛肉干 倒了老董夫妇失踪

富二代投资失误 欠债3亿 老董夫妇失踪


【大陆新闻组杭州10日电】杭州知名牛肉干品牌「溢佳香」,日前惊传被民间借贷压垮,董事长娄寿敬夫妇双双失踪,迄今已经停产两个多月。今日早报报导,
最近,浙江商界人士悄悄议论著「溢佳香的倒下,其实是被大儿子投资失误所拖累」的消息。不管真相是否如此,但由此衍生的「富二代接班风险」的话题,开始
被越来越多的浙商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溢佳香背负的资金缺口达到3亿多元,除了来自民间高利借贷,还有来自个人和企业的。

据报导,娄寿敬夫妇共有子女3人,大儿子娄傲雪,作为溢佳香子公司――华昊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被认为一手造成了溢佳香今天的困局。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娄傲雪热中投资,尤其喜欢投资房地产业务。但陷入资金链紧张的困局。娄寿敬夫妇帮儿子填补资金漏洞,负债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和「溢佳香」一样,在企业的交接班时期陷困、最后被迫重组的浙江企业也不少。例如,台州知名企业德仁集团2007年被重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出在接
班人身上。


2008-12-10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