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秦全耀:这是不是一起女童猥亵林嘉祥书记案

甭管哪儿出了点什么事,更甭管查清没查清,那个新华社都会一个口吻,不是一小撮坏人指使,就是少数不法分子操纵。准极了,老秦一直把这叫做"新华社思维"。如果天天按"新华社思维"看天下,不是西方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就是国内阶级斗争又有了新动向。筷子头上有枪声,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昨天深圳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特意澄清了嫁祸于林嘉祥书记身上的不实之词,林书记不是流氓也没有猥亵、淫秽行为。消息传来,老秦十分不解,深圳警方为什么如此草草收场,是不是收了对方的回扣。为什么不用"新华社思维"审视此案。显然这是一起明显的11岁女童猥亵并腐蚀拉拢书记案。对这样的大案要案深圳警方为何不一查到底,揪出背后的不法分子和极少数一小撮坏人,宜将剩勇追穷寇。

在11岁女童的猥亵面前林嘉祥书记尽管喝多了酒,但一样拒腐蚀永不沾,他用巨大的手掌按住了罪犯的肩膀靠脖颈位置,怒斥了罪犯的阴谋,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听一听这是多么无私无畏的壮语豪言,这说明在猥亵和腐蚀面前,我们的林嘉祥书记头上三尺有神灵,六十度的酒精醉不动。

最后无奈的罪犯又招来什么所谓的父母对林嘉祥书记进行围攻,但林书记宁肯出钱也坚决不出卖灵魂。"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这就是林嘉祥书记的人生观:金钱诚可贵,灵魂价更高。至死护灵魂,金钱皆可抛。

不是吹的。老秦在仔细地研究了案情后认为,这是一桩典型的猥亵和腐蚀高级干部案。案发地点深圳改革开放的窗口,案发猥亵和腐蚀对象是交通部深圳海事局书记纪检组长抵制资本主义的前哨。

发人深醒的11岁女童猥亵并腐蚀拉拢书记案。依然发生在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后。值得警醒!

来源:秦全耀博客http://qinqy-12345.blog.sohu.com/103799755.html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中国报道周刊"邮件杂志。
要订阅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邮件,请发邮件至 chinaweek-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投稿信箱:chinaweekly@gmail.com ,请在标题处注明"投稿"字样。
感谢您订阅并阅读"中国报道周刊" [ www.weekmag.info ] 电子杂志!
-~----------~----~----~----~------~----~------~--~---


--
~~~~~~~~~~~~~~~~~~~~~~~~~~~~
http://bloooooooogger.blogspot.com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