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蛤蟆]:四川宜宾市惊现蟾蜍压马路

求宜宾的网友证实。如果真是那样,大家也好早做准备。小心使得万年船!
今天上午,四川宜宾市筠连县巡司惊现蟾蜍压马路,数量足有数千只场面壮观,使巡司的交通一度瘫痪。
据悉,"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市位于四川省南端,与云南接壤,是此次汶川地震受影响最小的地区。"中国酒业大王"五粮液集团公司就在宜宾,据筠连当地人证实,今天上午10点过,数千只蟾蜍和蛇出现在巡司马路上,当地人民情绪恐慌,筠连至宜宾的汽车趟趟爆满,截止到晚上7点筠连几成空城一座!

刚才我已经打电话去了宜宾地震局,接电话的人语带讽刺的说:"你是不是在成都遭黑(吓)哈(傻)了哦?宜宾安全的很。"

我有点纳闷了,照理说刚出了汶川这么大的事,在我的印象中现在ZF机构都应该是有点"神经过敏"的,再说了,那么多蟾蜍出来压马路还不应该听高警惕?难道它们又是出来"迎奥运"的 ?

四川筠连县巡司镇附近,5月19日出现怪异现象。田内上万只青蛙,成群结队往山上爬。同时还有大量蛇也是如此。另外一些水库水塘内的鱼,从水下钻出浮于水面。


当地民众已向有关部门紧急投告。专家来视察。专家称系余震引起。叫民众不要惊慌。宜宾电视台还为此出了通告。

加帖:

蛤蟆上路,预示着什么?请行家解释。只有一条马路应该不会有问题, 如果几个村都出现, 那问题就严重了.

不过很难说!!!!!!!!!!!!!!!!!!!!!!!!!!!!

还是小心为上.

Technorati 标签: ,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