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会澄清传言 称运灾区每顶帐篷1174元

中国抗震救灾真是不易啊,一手抗震,一手救灾,一手捐款,一手揪贪官,四手都要硬。还有刚刚在youtube上看到一段有关海南三亚红十字会对捐款收取5%的手续费(据说是法律王八的屁股)的视频,有兴趣的可以搜搜看看。  
 
    中国红十字会20日中午在接受采访时澄清先前网上传言,说向灾区运送的帐篷平均每顶1174元。截止19日,一共向灾区送去了价值1540多万元的帐篷13114顶。
  
    此前,中国红十字会某官员在接受CCTV-4采访时表示,将送往灾区价值1300万元的1000多顶帐篷。经计算,每顶帐篷高达1.3万元,对此,网友纷纷跟帖表示质疑。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宣传处处长夏洪艳对记者表示,看到网上有这样的传言之后,红十字总会随即进行调查,但并没有找到接受CCTV-4采访的这位"官员","中国红十字会没有人说过这些话"。
  
    夏表示,截至19日,中国红十字会一共向灾区送去了价值1540多万元的13114顶帐篷,平均每顶帐篷1174元。自四川地震发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全国各地分会的备灾救灾仓库所有库存帐篷已几乎全部运往灾区。
  
    "1174元,这几乎是全国价格最低的帐篷",中国红十字会赈济处一工作人员说。
  
    就此事件,记者会持续保持关注

Technorati 标签: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