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转]:达赖喇嘛接见胡佳妻子曾金燕(组图)

原文标题:

胡佳老婆曾金燕秘密加入藏青会 获达赖喇嘛宠幸 怀孕后返京


达赖(右)接见胡佳的妻子曾金燕(左)

达赖(右)接见胡佳的妻子曾金燕(左)

曾金燕(左)与丈夫胡佳(右)

1 个说法:

匿名 说...

圣火在法国灭了,是奥林匹克的耻辱!是爱好和平的人们的耻辱!!是举办奥运会的国度—中国的耻辱!!!
相信大家都已经通过各媒体了解到法国在藏独事件上对我国极其不友好的态度,在火炬接力过程中,纵容藏独分子阻挠火炬手传递圣火,野蛮抢劫火炬,甚至对我国女性残疾人火炬手进行身体伤害,加之某些不负责任西方记者的不真实报道,他们的行径严重伤害了华夏民族大家庭的情感、自尊!
我们郑重倡议,凡是有道、有良知、有正义感、有爱国精神、有华夏民族气节的中国人,一起抵制法国货及法国公司!请大家从我做起,宣传你的家人、你的亲属、你的朋友、你的同仁,都不要到家乐福超市去买东西!不要用法国的化妆品或香水!!不要用法国生产的所有产品!!!
家乐福是法国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但其后台老板路易威登公司曾多次资助达赖集团,支持其分裂中国、破坏奥运会的罪恶行径。
抵制法国货,从家乐福开始!不要再前往家乐福购物!!不要在5月1日这一天进入家乐福!!!永远远离家乐富!!!!让家乐福空荡荡的卖场向西方传达一个明确信息:中国不可辱!!!!!华人不可欺!!!!!!
火炬传递遇到最大阻挠的两个国家, 是1840年炮击虎门的那两个国家;对现今中国人权和自由最不顺眼的国家, 是1900年在北京烧杀抢劫的那八个国家;最卖力鼓吹“威胁论”的国家, 就是1953年在板门店与志愿军代表签署停战协定的那十六国, 及另外四个间接参与的国家。500年来, 西方诸国在世界各地一次次点燃掠夺财富和资源的战争烈炎;500年後, “文明”的西方诸国却不能容忍一支象徵和平的火炬经过!!!!!!!
华夏民族大家庭,很久没有如今天这般海内海外团结一心,携手同进,同仇敌忾!!!
知道家乐福每年从中国赚走了多少钱吗?全国90多家店,每家店的平均日销售大约是70-80万,一年总销售300-400亿,平均毛利10-12%,借着合资企业的名义,还可以少缴很多税;另外,家乐福每年在中国采购大量的商品配送到他世界各国的店,集中采购的成本优势和中国产品的低廉价格给他带来了极大的利润。家乐福大把大把地赚走国人的钞票,其后台老板路易威登公司却一再资助达赖集团分裂国家、破坏奥运,哪个华夏民族大家庭的家人还再去家乐福购物?!?!?!?!?!?!?!?!
醒醒吧,那些仍昏昏然的贪图小小便宜的家人们!!你的心中要时刻记着—我是中国人!!!!!!!!!!!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