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转]: 李连杰密会达赖照片曝光 网友不爽

据称是李连杰密会达赖的照片(请教打人是否有ps的痕迹)? 开来最近流行和达赖合影(达赖喇嘛接见胡佳妻子曾金燕(组图))

还有边上那个mm是谁?

原文:

李连杰,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孩提时的偶像,连续五年的全国武术冠军,那时喜欢练武的我对他格外的崇拜。


尽管后来他被另一个来自西安的全国冠军赵长军所替代,但以后随着电影《少林寺》的热播,李连杰又回到了人们的视野,这时的他,除了全国武术冠军的光环外,更是中国电影界一颗璀璨灼人的新星,刚强、睿智、从容,在好来坞的成功,更成就了他在十几亿中国人心中的好男儿和成功人士的良好形象。


尽管他有过看似不太顺利的婚姻、尽管他投身电影编导主创事业遭遇了很大的坎坷、尽管他创立的亿基金引来一片质疑声,但是善良的国人仍然依旧尊重他们心中的偶像,和绝大多数人一样,我依然喜欢并祝福着他,希望他不断取得成绩,希望他能将中华武术和中国电影发扬光大,希望他的亿基金能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然而,近日在网上我看到了这样一张照片,是多年前他和妻子利智与达赖喇嘛在印度的合影。照片中他和利智毕恭毕敬地搀扶、簇拥着达赖。虽然这是一张过去的照片,虽然我们不知道当时他们会见的的背景和目的,但是,有一点是清楚的,那就是达赖叛离祖国已经49年了,期间他分裂祖国、鼓吹藏独的野心和所作所为是一贯的,也是有目皆睹、世人尽知的!


毋容置疑,他们都是公众人物,作为李连杰,两个公众人物在国外会面,应该料想到结果和影响。既然说达赖鼓吹藏独、煽动分裂的行为是长期的、一贯的,我觉得李连杰断不该和其会面。有人猜说李连杰是去劝说达赖回心转意的,但愿吧,可果真是这样的话,照片中的李连杰和利智的媚态却令人不解和不爽。


长叹一声,李连杰,你不该呀!

Technorati Tags: ,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