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转]:武汉家乐福昨日把中国国旗降半旗,旁边两旗安然无恙!

武汉家乐福昨日把中国国旗降半旗,旁边两旗安然无恙!

不去家乐福抵制的做法是不对的。正常来讲应该是所有人都去附近的家乐福,拿大号推车去冷冻区装一车冰淇淋什么的,然后去熟食区买些新出国的馒头、煎饼什么的放在上面。然后慢慢逛,逛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之后把车一丢,不买单直接闪人。买冰淇淋的时候注意买雀巢的,因为金牌奶粉事件中,雀巢拒绝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前两天日本世嘉游戏公司出了一款足球游戏!游戏中竟然把中国分成五块!!!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中国西藏!全世界的游戏公司都从来没犯过这种低级错误!世嘉也是一大公司了.一定是故意如此的!!!请大家都来转帖,抵制世嘉的游戏!抵制小日本的产品!每一时刻想着如何分裂中国的垃圾民族做的东西能用吗!?请转贴到所有你所参加的群里,拜托了! 现在日本非常嚣张!日本企业在华 800免费电话日立 800-820-28索尼 800-820-9000 ,800-820-28夏普 800-988-18松下 800-0-07NEC 800-820-7007通了就挂!每通一次中国电信收日本企业1块钱,13亿人一天一次,他们挣得钱都得交话费,一分钱也带不走!是中国人给我传!只用一个Ctrl+C和Ctrl+V,传此消息不增加Q币!只增加我们的良心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