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tips]让safari成为真正的单一窗口浏览器


safari作为mac os自带的浏览器,的确比windows的ie强许多!不过,唯一的缺陷是,即使到了3.1版本,仍然无法像firefox一样真正实现单一窗口浏览。

只要碰到带target="_blank"的链接就会打开一个又一个的新窗口,真的很烦人捏。

还有dennis发现了以下tip, 只需在os x终端中输入

defaults write com.apple.Safari TargetedClicksCreateTabs -bool true


就能实现safari单一窗口浏览。警告:所有在新窗口打开的链接,都会在同一窗口新的标签中打开!!!

当然,你也可以将最后的“true”开关,改回“false“恢复safari的初始设置。

以上mac os x 10.5.2,safari 3.1验证通过!

3 个说法:

John 说...

不知道如何在Windows下如何实现safari多标签浏览,偏好设置似乎没有用!!

坚硬的泡沫 说...

没有在windows下使用safari的经历,帮不了你啊!

Crorts 说...

windows 版的SAFARI 只有躯壳而已~

唉,用起来还不如火狐~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