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转]按摩女告诉我她是这么炒股的!




上个月去洗浴城,洗完后去了二楼的包间,有小姐上来服务,做全身按摩,“东方风情”一套。一个半小时290元。

小姐的按摩很没有力道,我很不满意,不过反正不是花自己的钱,我也不去计较,就跟小姐瞎聊,谈到股票,这个年轻的漂亮女孩就兴奋起来(奶奶的,她做爱一定没这么快兴奋),告诉我她赚了很多了。

我说是不是客人给你消息了呢?她说才不是呢。她又点鄙夷地说,那些人哪里靠得住!小姐接着说,她是看客人的情绪的,这两年来的客人大都是有买股票的,有时候边按摩边看股票行情。小姐自己摸索出了一个规律,凡是这类客人很兴奋,很幸福,她就卖出股票,凡是这类客人看上去很焦虑,很烦躁,她就买进股票,两年下来,也赚了不少钱。

我说,我也做股票的,你看了我之后,买不买呢?她又看了看我,白嫩的手在我肚皮上揉绰着,说,就你这肚皮,瘪瘪地,你要买股票也买不多,你的情绪变化参考意义不大!

我一听晕倒!

操她奶奶的。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