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你帮Google打工,Google帮你测试你的英语词汇量

还记得Google Image Labor吗?就是Google让大家成为其免费劳动力(为Google图片搜索中的图片添加标签)所开发的那款“游戏”——Google Image Labeler

按照原有的规则:google会将你和另外一位网友“配对”,然后在90秒的时间内向你们出示一系列图片,你和你的临时搭档,同时给这些图片添加标签(英文标签,中文无效)。如果两人给出的标签吻合(你可以给出一堆,只要其中一个吻合即可),每配对成功一个标签的100分。目前得分最高的选手已经累积了1000万分(也就是说此人成功配对了10万个标签,劳模啊)。

你帮Google打工,Google帮你测试你的英语词汇量
不过,Google也发现现行的游戏规则似乎不利于发掘优秀的标签,比如很多图片都被打上"man", "people", "photo"这些笼统的标签。为了鼓励大家更加具体的描述一张图片,Google将采用新的游戏规则:每个标签将按照相关性的高低记分(例如图中的小鸟照片,sky-50 points, bird-60 points, soaring-120 points, frigate bird-150 points),游戏时间延长至2分钟。

如果你不介意成为Google的免费劳力的话,这倒是测试你的英语词汇量的一个方法。

have fun!

via: Google Image Labeler Is More Exciting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