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iPod也能杀人

iPod也能杀人
根据美国一位17岁的高中生研究结果:iPod也可以成为杀人的武器。

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中心的帮助下,他们测试了iPod对心脏起搏器是否会产生干扰。研究结果显示:当iPod靠近起搏器2英寸(约5厘米)后5-10秒后,既有可能对起搏器产生电磁干扰(其概率为50%);有几次甚至在距离18英寸(约45厘米)即对起搏器产生干扰;甚至会导致起搏器完全失灵(game over)。

引起起搏器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因是:iPod的电磁辐射会引起起搏器的遥感电路无法正常读取患者心跳的次数,进而对患者的生命构成威胁。

如果你不愿意冒杀人的风险,记得在使用iPod听歌时尽量远离老年人,更加不要把iPod当作母亲节的礼物送给上了年纪的妈妈们(还是用别的东西孝敬老妈吧)。

还有,如果你的仇家心脏不是很好,而且正在使用起搏器...不用o教你怎么作了吧?cool

上帝保佑所有的iPod用户!

via:iPods Could Kill: Study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