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google is stupid?

haochi那里发现的一张有关评论google新搜索界面的图片,题目是StupidGoogle

google is stupid, what about u?
的确很浪费空间,在google没有提出更好的宽屏显示解决方案之前,何不自己运用现有的google产品合理利用越来越宽的屏幕?比如在右边放个google桌面,而后在firefox侧边栏加入gtalk把GTalk放进Firefox侧边栏)或者google笔记本把Google笔记本放入Firefox侧边栏

google is stupid, what about u?

更新1:什么是google笔记本

浏览网页的同时剪贴和收集信息。

* 剪贴有用的信息。
无需离开浏览器窗口,您就能将网页上的文本、图像和链接剪贴到 Google 笔记本中。

* 整理您的笔记。
您可以创建多个笔记本,并将其分为多个部分,然后通过拖放操作把您的笔记整理得井井有条。

* 随处进行访问。
您可以使用您的 Google 帐户从任何计算机访问 Google 笔记本。

* 发布您的笔记本。
只要发布您的 Google 笔记本,就可以和全世界交流分享。

2 个说法:

Susan 说...

google笔记本是什么

A 说...

不!!
簡潔就是美 ~~
現在的Google最好 ~~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