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Google Reader悄悄的在改变


自从将Google Reader整合进Gmail后,已经很长时间没用Google Reader了。今天打开一看,发现除了上次介绍过的:

不过o最中意的改进是:现在终于可以在给google reader添加新的feed时直接选者分类/文件夹,再也不用每次跑到setting中去设置了。
Feed Actions的功能也加强了,除了原来的“退订”和“重命名”外,还可以方便的改变/新增已订阅网站的Folder。算是给和o一样长时间没用GR的朋友提个醒!



--
由 8O 于 11/24/2006 06:40:00 上午 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上发表

2 个说法:

匿名 说...

难得继续在封锁下持续更新blog, 希望能一直看到你的新文章.

匿名 说...

多谢鼓励,也欢迎大家访问o的beta-blogger(感觉beta的速度比classic快)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