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修改Google Page Creator设置减少Gmail Spam


Google Page Greator和Gmail Spam有联系吗?当你用yourname@gmail申请GPC服务时,google会自作主张将你的GPC地址设为yourname.googlepages.com。你的Gmail地址就是这样“意外的”暴露给了专门搜集邮件地址的机器人。

如果你也收集邮件地址的话,只要在google中输入:“inurl:googlepages.com”你可以搜到55万个结果(近5万个中文网站)。再稍微加工一下你就掌握了数十万个GMail邮件地址(嫌Gtalk上聊友少的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扩大自己的交际圈)。
GPC估计也意识到了这一潜在的问题,现在GPC允许隐藏你的默认googlepages.com网站来保护你的Gmail地址,并且你可以用1个Google帐户在GPC上设置一最多5个网站(这回够用了吧)。



另外,GPC增强了图片编辑功能,有GPC的朋友赶紧试试吧!顺便推广一下o现在的GPC




(via:link)


--
由 8O 於 11/21/2006 12:56:00 上午 張貼在 8个圈圈的Blogger-Beta

0 个说法:

HOW TO: 怎样生成自己的标签云

搜索此博客